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12/11/09 Paranormal activity~~~ (Stupid movie)

今天出门的时候突然下起雨来,突然间想到一首歌~下雨天。。hahhahhah。。。。去MRT station meet Bao。。。看到他时哈哈哈哈他衣服都湿了。。。可怜跑了三次楼梯,还跟indian ah ma聊天。。。LOL。。我们去orchard走走。。。都没什么好走then就回Ivan家等他咯。。。没办法要开门给大少爷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死范伟宝睡得跟猪没两样,我睡醒了你还在睡。。等你们男生打扮好之后就去meet jsss 啦。。。then go dinner at a thai restaurant…wuuu me n bao cant eat spicy food lo thn c jsss put the chilli powder,wow Spicy…Haih I wonder some1 told us he(IVAN) cant eat crab but he order crab LOL!!!!本来要看2012的,可是时间不match我,最后选了一部烂鬼戏。。。可是ending还不错啦,the girl 眼神很恐怖,害到我回家路上怕死了,一边走一边听歌,还把声音调到最大声,睡觉时那个眼神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omg。。。ah bao n jsss啊~人家看戏你们俩那边笑,还猜做到day几。。。哈哈哈哈小心哦day21 someone will drag u guys hahhaha…..Ivan sorry哦你的手一定很痛吧~~不要紧啦你酱肥被我多抓几下也无所谓啦可能还会瘦叻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remember becarefull ya czz katie will drag u guyss to toilet ahhahahah…..LOL…After movie back home luuuu…..Good nite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